我院召开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35

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以及提高学生研究性学习能力的有效手段。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环节,是综合考核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方式。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学生生无法返校,为保障交通与安全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规范有序,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洪波主持,全体指导教师、答辩组成员、答辩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并明确了线上答辩工作的组织形式、答辩工作流程、答辩工作要求、答辩材料的收集和提交等问题。同时会议针对前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中出现的问题,组织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的标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图文:王洪波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