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邓守林赴交通与安全学院参加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56

  4月10日下午,交通与安全学院在图文楼705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座谈会,党委委员邓守林赴交通与安全学院参加学生座谈会,主要倾听疫情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学院佟院长,郝主任,辅导员和10个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就目前疫情防控、学业、宿舍环境和教学设施维护等提出了存在的困惑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有些问题表示将会尽快落实并予以解决。


最后邓校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他强调:一是希望广大同学深刻理解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属地政府及学校防疫的有关规定,深刻理解社会主义国家以人民为中心、以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中心的优势,从心底理解、支持“动态清零”防控政策,主动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二是希望广大同学充分信任学校、学院,学校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三是希望广大同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党员同学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系部老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关心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业、就业、就医等,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