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务召开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65

4月14日下午3:40,我院教务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学期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已持续近两个月,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座谈会交流,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课程设置、教师线上授课、学生日常学习、线上教学安排、实训教学问题、院部教学管理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有何意见和建议。

各专业学生积极踊跃地发表意见,就课程与学时的设置、教师线上授课、课程安排、实习考证考证等提出了存在的困惑;就课程教学方法、尤其是线上教学活动交流以及网络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更有利于学习的建议。

针对学生提出的困惑,教务老师现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关于课程教学、学生学习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教务会认真整理,及时与专业教研室沟通解决。

座谈会结束时,王主任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尽快处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