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建设成果与特色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132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建设成果与特色

1.专业排名

在2021年金苹果中国科教评价网对54个开设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高职院校的竞争力排行中,我院新能源汽车专业全国排名第五,在江苏省排名第二。

 

 

 

 

 

 

 

 

 

 

 

 

2.徐州市特需专业

在2017被徐州市教育局认定为“徐州战略产业的特需专业领办院校”,领办徐州市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


 

 

 

 

 

 

 

 

3与泰国技术学院开展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交流

2019年12月17日,以泰国素叻他尼技术学院校长诗拉维·塔那社塔旺先生,素林技术学院校长立瓦·本皮康先生 、副校长格力萨那达·拉诗桐先生,彭世洛技术学院校长素瓦猜·诗苏帕塔那坤先生为代表的泰国技术学院校长代表团访问我院 。双方就教师培训、学生交流、共同开发制定合作专业课程、共同举行教育赛事及会议等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意向书。

 

 

 

 

 

 

 

 

 

 

2020年10月和2021年6月,我院连续两年为泰国技术院校教师开展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人才培养、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等专题的师资培训,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交流与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