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39

我院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

2022422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交流会,交通与安全学院院长佟廷友、教学院长王洪波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王洪波主持。

会上,王洪波首先介绍了交通与安全学院本学期线上课程开展的总体情况,并对线上教学督导巡查、学生考勤、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以及近期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金月娥、韩翔等几位教师进行了线上教学案例及经验分享,全体教师热情高涨,在群组内积极讨论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经验,分享了利用“职教云”、腾讯课堂、希沃教学平台进行授课的经验,讨论了采取头脑风暴、小组讨论、课堂测验等方式与学生开展课堂互动及学生学习的效果,取得了较好的收获。

接着,王洪波结合学校相关规定,对我院线上课程的教学做出进一步的要求,鼓励教师对多种教学方式进行融合,增强教学方式的灵活性、与学生的互动性,提高学生学习的趣味性,确保线上课程教学质量,同时注意学生思想教育。

最后佟廷友院长做最后总结,他希望各位教师严格贯彻实施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坚守自身岗位,认真履行教师的责任与义务,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确保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