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组织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118

  4月28日晚,交通与安全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相康组织团员青年专题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思想。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学习,因为受疫情影响,本次学习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部分学生代表在图文楼701参加学习。


  王相康老师简单介绍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内容。随后,学生会全体成员仔细学习了白皮书的具体内容。从当代青年的发展条件、身心素质、责任担当和胸怀世界四个方面对白皮书进行分析。王相康强调当代青年要始终保持理想价值的坚定、思想文化的自信、身体素质的优良。他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勤恳奋斗,在危难的时刻里挺身奉献,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王相康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感悟,希望大家将理论运用于生活中,与实践相结合。他希望大家不断反思自己、提高自己,要在最好的时代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王相康 审核:张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