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组织开展“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69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于2022年5月1日下午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团员、入团积极分子以及群众青年一起走进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的团史大学习活动。


共青团的历史是教育青年的生动教材。活动中,团员们学习了中国共青团成立的光辉历程:从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到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创建,饱含了众多青年英烈的感人事迹。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是一部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壮丽史诗。百年来,共青团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在各个历史时期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人用热血书写了恢弘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