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48


517日下午,交通与安全学院在图文楼701会议室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交通与安全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允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督查、网络安全和舆情监测工作等先后发言,就工作中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汇报,就问题进行剖析,并对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

张允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敏感节点比较多。当前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影响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的不确定因素增多,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风险挑战更加严峻。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不断强化意识形态话语传播能力,传播正能量,站在思想引领、舆论引导的政治高度向青年学子传播党的声音,帮助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