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次学习会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75

517日,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允志书记主持。

张允志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佟廷友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邓宝仿副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王洪波副院长领学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郝旺林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了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深入领会把握“四个坚持”宝贵经验,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真抓实干,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