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第四届“苏安杯”技能大赛汽车维修赛项学生组决赛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51

520日下午,交通与安全学院在贾汪校区B13整车实训室开展了届“苏安杯”技能大赛汽车维修赛项学生组决赛,本次比赛共有20名初赛晋级选手参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汽车维修赛项学生组初赛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汽车类专业共644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汽车维修赛项的线上比赛,最终前20名参赛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发动机曲柄连杆机构拆装、检查测量汽车综合故障故障诊断两个项目构成。比赛当天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操作熟练,发动机拆装测量有条不紊,故障检测思路清晰,各项目比赛进展顺利。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所有比赛项目在下午4点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同学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是激励生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其今后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也希望全体同学能通过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点带面,加强训练,持之以恒,争取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