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次数:88

为了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号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形成国家安全教育的良好局面。交通与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623日在图文信息楼701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交通与安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宝仿主持,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邓宝仿同志通过新闻案例宣讲、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公益宣传片、线上观看“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主题展览,提问互动等方式,多维度宣传展示国家安全体系,带领支部学生党员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学生党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生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和能力。

 

 邓宝仿同志强调,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基本义务。当代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更应该深切关注国家安全与发展,树立国家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和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