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 贾汪区新泉社区“大党委”成立
发布人:张允志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101



    6月24日上午,贾汪区新泉社区举行“大党委”成立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通过搭建桥梁和平台,加强社区、驻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构建新型基层党建格局,实现社区党建工作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新泉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包括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以及社区内两家企业党支部。

  交通与安全学院党总支张允志书记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大党委”的成立为学校和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社区为学院提供志愿服务平台和实践基地,学院激发社区基层党建活力、提供专业和人才支撑。接下来,学校和社区将通过双向联动、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实行党建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公益服务共参与,将校地共建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共同推进校地和谐发展,激发大学生参与社区治理服务活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为基层党的建设及社会治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王远